My wedding ring~原本沒有想要這麼早就買結婚戒指的只是想先去了解個行情及樣式而已禮拜六下午買完回程車票順道去對面的大遠百看一下戒指專櫃看來看去好像只有京華是賣鑽戒的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走進去但泥說~看看而已又不一定要買呀!就勇敢的走進辦公室出租去詢問婚戒(先生~偶不敢進去也是因為你穿的有點拉禢好嗎~.~)2位小姐非常熱情的招呼我們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看婚戒的馬上拿出鑽戒給我們了解不過他們的是拿裸石給我們認識而且告訴我們裸石的等級及顏色...等還讓我們看了八心八箭的樣子~天呀!真美真神支票借款奇由於我們只是看看的而已可是2位小姐幾乎說了快2小時讓我和哈泥上了很充實的一堂課真的很感謝2位京華小姐的介紹如果有不介意價位但注重品質的客人可以去台南火車站前的大遠百裡找京華哦!吃完了午飯後~又跑去台南新天地看婚戒因想趁早上上的鑽石知房屋出租識未忘記前再來比較看看一整個下午比較了4間專櫃每間幾乎也都有試戴很多鑽戒我只能說鑽石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都超美超好看的啦~不知不覺連手也都變美了~哈!但是我覺得價格有些亂耶!有D級30分的與男戒20分的一起買優惠53600元/對說真的D級讓我很動心~票貼但是無GIA保證~也有F級的30分開價6萬8~但打完折也要4萬6(而且還有些雜質)每個專櫃都有漂亮的款式~也有基本的八心八箭但是...哈泥說看看就好了反正離母親節特惠還有一段時間回去再上網查一下知識及評論呵~幸好有忍住不買因好多網友建議不要再百貨公永慶房屋司買耶!而且哈泥希望找像京華這樣先買裸石再買戒台的但要有H&A及3EX並且色澤在D.E.F級的並且有GIA的保證書在網路上得知有人建議去西門路的長記珠寶銀樓有在賣單顆裸石及戒台分開的於是吃完晚餐後又跑去長記看(真不知道我們在急什麼長記有二間哦~一整合負債間是較小的老店~另一間在另一頭較大間的老板娘知道我們要看GIA的裸石就拿出一顆F級但只有2EX的30分裸石給我們看請老板娘報價後~我只能說千萬........別去百貨公司買好像便宜了快1萬耶~另外我有選了今天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類式戒台旁邊鑲了許多小碎鑽(澎湖民宿此款戒台也較貴一點)為啥選擇這款戒台因為它讓30分的戒指看起來有50分以上的光芒哦!原本怕太閃亮~不適合平常戴在手上但哈泥說戴起來好看值得就好了呵呵~~~試戴了粉久耶!真想全部都買回家哈泥也選了一只16分的男戒2只加起來老闆娘算我們非常優惠的價買屋網格因她有叫我們幫她打廣告啦!而且也比我們預算的便宜許多所以哈泥也讓我又買了一條白鋼的項練哦!老闆娘也很丫莎力的便宜賣我們我回來上網查~比PChome還便宜而且還送我們一個可愛的大珠寶盒就這樣突然的買了我們的婚戒吶~短短的一天從不懂到內行酒店經紀.....真衝動-----------------------------------------------------------------------------隔天哈泥居然又去長記換戒指我的換成有3EX的等級而哈泥嫌16分的鑽戒K金戒指沒啥價值居然又去換了白金戒指反正哈泥不想要有鑽石啦但...長輩又好像覺得太婚禮佈置沒體面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gv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