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麻煩明天晚上我們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及才藝表演就要上場雖然每年每年都要經貸款歷這樣忙碌的過程但我都覺得有不同的樂趣例如 參與了不同的工作這次我還是負責影片室內設計及音樂剪輯的部分也認領了做氣球拱門我想做跟平常常見的氣球拱門不太一樣的造型拱門個人信貸希望明天完成的成品效果能達到我的預期而表演部分 我設計的那個表演有點特別跟平常房屋買賣一般小朋友的畢業典禮唱唱跳跳那種不太一樣其實這個表演有點麻煩 因為道具很大不過 找房子我一點都不怕麻煩對我來說 能多點變化與創意才是重點即使要多花人力物力都沒有關係酒肉朋友抱著有趣的心情去做每一件事是我現在最喜歡的生活把複雜的麻煩的事轉化成遊戲一般心燒烤情 自然會輕鬆愉快這些話 是想對常把"好麻煩哦! 好煩哦!"掛在嘴邊的人說的(因辦公室出租為最近太常聽到有人這樣說 所以心有所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九份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gv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