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小插曲身高180公分年輕的女會計師在櫃檯寫資料要彎腰45度才能訂做禮服寫 我在公司待了18個年頭的模樣~~~ 又到了一年二次的盤點今天是七澎湖民宿月一日年中盤點依照慣例公司會計會陪同會計師來公司會盤在公司了待租房子了18年也看過無數位男女的會計師今天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原因是從台居酒屋北下來其中一位年輕妹妹會計師特別顯眼她之所以會顯眼是因為她的身酒店經紀高~~~ 一般女生身高170公分就很高不過她給我的直覺應該不只170公分辦公室出租所以我好奇的問了她身高結果是180公分她在我的櫃檯前寫資料時整個資產管理公司人像是彎了45度的感覺雖然她臉蛋長的很清秀又靦腆不過看她彎著腰在酒店經紀櫃檯寫字的時候我不是羨慕她而是覺得她有點可憐因為身高太高帶給她買屋網的不便還有別人異樣眼光這時我有點慶幸自己長的嬌小因為嬌小所以顯東森房屋得可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gv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