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懶懶地,什麼都不想。曾經,有很多想法... 不過,現在 ~ 卻什麼都不想。最近,每當自己走在長廊穿梭或樓梯間時腦中一絲片刻的空新成屋白,就會蹦出來。耳中,總繞著自己心跳喘息聲音的 Echo...我可以深深體會,阿隆 說的 ~ 思緒,上下不連貫的那種感覺。我清楚的知道房屋買賣,你的病況那叫做~ 小發作。當然,我不是小發作。而是,想要讓自己擁有一個,空白的孤獨片刻。挑戰這個人生,我可以為自己,為別人找房子,付出多少呢 ?我不清楚。我要達到什麼樣的巔峰,我也不清楚。今天,突然在轉電視頻道時,剛好跳到一個卡通台...第一神拳劇中記者問土地買賣拳擊主角,你有什麼目標呢 ?這位 " 一步 "不知所措的說,我不知道耶,我只想好好的打好一回合,想向 "那伊達" (拳擊冠軍)挑戰室內設計...或許,這也是我會想要回答的話。我想好好的做好每一件事,事情做對了,自然就會漂亮。不需任何繁瑣的佈局,不需華麗的裝備...就裝潢是,好好的做,就對了。我想 ~ 挑戰高手,不是要丈量自己的成就。而是,給自己一個無限大的機會,開發自己潛在的力量吧。太艱澀的人室內裝潢生問題,我也不懂很多事情,就是順著自己的能量,按部就班的流動,它自己,會在每天的時光裡開花結果。人,可以給自己多大的正向能室內設計量,成就它自然可以有多大。我從小,就很喜歡鳥籠。我愛自由,卻愛鳥籠... 這是什麼道理,我也不懂。或許,就想要 ~ 那個小小的空間裝潢,給自己一個片刻寂靜的空白吧。也或許,鳥籠就像是另一種形式的照相機,由裡看向外看出一大片更不同的天空吧。噓...也給你自己,ㄧ室內裝潢個空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gv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